公 司 简 介

为 普 通 及 互 联 网 投 资 者 而 设

利 铭 证 券 有 限 公 司 为 香 港 联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之 参 与 者, 在 香 港 经 营 多 年 ( 1985 年 至 今 ), 服 务 范 围 包 括 证 券 买 卖丶 孖 展 融 资 及 证 券 托 管 服 务 。 我 们 除 了 电 话 落 盘 外 , 更 可 透 过 互 联 网 买 卖 股 票 。

为 提 供 互 联 网 服 务 , 我 们 透 过 先 进 的 经 纪 自 设 系 统 已 建 立 了 一 个 全 面 的 股 票 投 资 网 站 , 客 户 可 在 此 买 卖 股 票 及 使 用 我 们 精 心 设 计 及 资 料 丰 富 的 网 页 来 协 助 作 出 投 资 决 定 。 这 些 资 料 包 括 即 时 报 价 丶 股 票 代 号 查 询 丶 财 经 新 闻 丶 客 户 买 卖 资 料 记 录,无 论身 处 何 地 均 可 一 目 了 然 。

提 供 优 质 的 服 务

我 们 秉 承 专 业 及 责 任 的 核 心 价 值 观;坚 持 以 客 户 的 利 益 放 在 首 位 ;凭 藉 良 好 的 信 誉 及 实 力;忠 诚 的 服 务 以 及 完 善 的 投 资 平 台;为 投 资 者 提 供 最 新 及 高 质 素 的 服 务。